2014東京:為何購物不再愉快

by - 10月 07, 2014

第六天延續前一天時晴時陰時雨的天氣,番番說他的鎌倉一定要是完美的好天氣,所以我們更改計畫去台場,一大早百貨公司還沒開的狀況下,我們決定先填肚皮,我跟番番想起了去年賞楓陪伴我們度過好幾頓的なか卯,親子丼!就決定是你了!早上8點多抵達最近分店,我點了親子丼+XX烏龍麵套餐,半熟的蛋汁和軟嫩的雞肉,醬汁又不鹹,感人的口味,誤點中碗還是嗑光光,真心覺得滿足,但總覺得沒有如記憶裡厲害,大概是因為賞楓那會總是飢寒交迫,親子丼就像小火柴般溫暖我的心。酒足飯飽後我們回到阿美橫町採買零食跟藥妝,我趁機要求去逛多慶屋,時間有限只逛了食品館,特價的餅乾很划算,血拼結束回旅館放完東西已經中午了,趕緊開始今天的主行程。
我們從新橋站轉搭百合海鷗號,在海濱公園站下車一眼就看到自由女神像,馬上被吸過去,就算是複製品也好啦,畢竟這輩子也不知道能不能有機會看到真的,接著看到東京唯一沙灘,還是人工的,然後我們面臨困難點,台場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什麼大江戶溫泉物語、富士電視台、日本科學未來館等等,下一站要去哪?誰叫我行前規劃時,只把台場當備案沒有多著墨,我知道錯了,應該要查得更詳盡,避免閒逛走過多路增加已力負擔,臨陣磨槍下我們先進了AquaCity,隨意逛了逛覺得沒目標逛街實在有點沒意思,我上網看了發現DiverCity有Forever21、H&M、Old Navy和鋼蛋,趕緊把握時間前往DiverCity。然後我們就在H&M跟Forever21買瘋了,回過神來已經晚上6點了,可惜沒逛Old Navy,觀賞完發光的鋼蛋後下一站是VenusFort的outlet,本來抱有滿大期待,可能是品牌沒有想像中多,也不太會逛,又或者是沒做好功課,總之什麼都沒買,就這樣結束台場行程。
晚餐吃的是燕樂豬排專賣店,傳說中的三元豚,林氏璧推薦,嵐的大挑戰也有介紹,店員會說中文很親切,我跟妹點豬排丼,番番點輕型炸豬排套餐,豬排品質很好,里肌肉很嫩,但我覺得最甘心的是味噌湯,這是這麼多天以來最清淡最好喝的味噌湯。吃完飯已經快9點了,趕緊奔向東京鐵塔,因為持有JCB信用卡可以免費登瞭望台,身為資深貪小便宜人,說什麼都不能放過這個機會,在這我跟妹大吵一架,起因是她辦錯卡了,導致我們只有兩個人可以上去瞭望台,最後我拿著她的相機在瞭望台拍一圈算是結束這回合,離開東京鐵塔已經晚上10點,我覺得累到可以站著睡死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