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東京:我也去過迪士尼了

by - 10月 06, 2014

第五天海洋迪士尼,5點鬧鈴一響,沒多掙扎就起來了,天氣預報傍晚會下雨,7點到達迪士尼門口時售票窗口已經排不少人了,我們已經在網路購票,也就不用排隊兌換門票,此時看到旁邊有一排隊伍沒多想就跟著排了,原來這是飯店的入園隊伍,幸好我警醒的快,我還以為提前1小時到夠早了,沒想到入園等待處已經有N百人了,這些人到底幾點來的!想逼死誰!今天不是平日嗎?穿學校制服來是怎樣!穿統一迪士尼裝又是怎樣!
早餐是便利商店的蜂蜜奶油銅鑼燒,我看到商品牌標第一名才買的,一大早就被甜到牙酸!8點一到入園關卡開啟,就看到所有人集體往同一個方向奔跑,那一定就是玩具總動員的方向!我招呼妹快跟著人群跑,顧不及番番反應不過來,兩人便消失在他的眼前,是的,我們走散了……我叫妹去排玩具總動員FP,回頭去找番番,幸好番番機靈,他找尋妹身上的WIFI訊號用LINE聯絡竟然成功跟我們會合了,真是神蹟!
雖然一開場就發生囧事但妹還是很爭氣抽到11:25的FP!我隨即查詢東京迪士尼排隊情報APP,發現失落河三角洲的設施只要等待10分鐘,我們快步前往,經過發現港時看到風暴騎士沒人排隊,便先進去玩了,原來風暴騎士會噴水,搞得我一臉濕,抵達失落河三角洲時水晶骷髏頭魔宮跟忿怒雙神都要等待30分鐘了,我們先排了水晶骷髏頭魔宮,結束後搭渡輪到地中海港灣,四處拍拍照往神秘島前進,先玩了不需排隊的海底兩萬哩(果然無聊),然後抽了地心探險之旅的FP,接著四處晃晃看表演等待玩具總動員的時間,時間一到我們準時進場,真不愧是最受歡迎設施,夠可愛夠促咪,我很弱只打了8萬多分,接著抽完驚魂古塔的FP,便到神祕島玩地心探險之旅,接著後去阿拉伯海岸排10分鐘看神燈劇場,再到失落河三角洲看萬聖節遊行及玩水晶骷髏頭魔宮順便抽忿怒雙神的FP。
我們並不準備去迪士尼餐廳吃飯,一是貴二是貴三是貴,儘管可以跟迪士尼角色互動,我忍!我們只吃了許多人推薦的三眼怪麻糬及小吃煙燻烤雞腿,忿怒雙神跟驚魂古塔番番因身體因素沒參與,忿怒雙神較刺激但只有一分30秒稍嫌短,驚魂古塔是我最喜歡的設施,前置氛圍營造得很好又有美麗風景可看,雖然只是模擬電梯上上下下,但後方日本妹一直呀答呀答呀答口哇以口哇以,我瞬間被娛樂到,有這麼會裝柔弱的嗎?我跟妹聽得很歡XD至此所有FP設施我們全玩了,也玩了水上逗趣船,我以為是碰碰船,原來是走隨機路線,你永遠不知道你搭的是不是那艘走被噴水路線的船,唯一遺憾是沒去美人魚礁湖,礁湖劇場維修中(哭)。其實只要善用APP跟遊園交通工具,想完食所有設施應該是可實現的,當然千萬別挑假日去。
這次萬聖節的骷髏人有點詭異,手指頭故意弄很多節很有波浪舞的效果,遊行隊伍玩偶只有奇奇蒂蒂克莉斯,萬聖節氣氛不算濃烈,可能隔壁會更好!所有表演中百老匯音樂劇場動感大樂隊是最棒的,開演前等待我們直接睡死,開場後又活了,我完全相信那是正宗百老匯,音樂好聽載歌載舞不說,米奇還演奏爵士鼓,非常厲害!晚上下大雨所以煙火停放,還好有最後的Fantasmic!撫慰我的玻璃心,在迪士尼商店我沒有失控,番番送我米妮大湯杯作紀念,阿阿……迪士尼真是太棒了!回淺草後我們趕在天丼てんや閉店前祭祭五臟廟,玩得好累,明天揪竟起不起得來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